返回
顶部
风采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 风采录

通化市会员企业荣获国际金奖

发布日期:2021-09-10
作者:张译文
责任编辑:张睿航

近日,第13届帕尔国际有机葡萄酒大奖赛在德国斯图加特市举行,来自21个国家的812款产品参赛。民建通化市会员企业通化通天酒业有限公司送选的“看雪寻梅·有机山葡萄酒”荣获金奖,这是通天酒业第三次获帕耳国际有机葡萄酒大赛的奖项。

通天酒业为中国葡萄酒行业十大品牌之一,深受行业及消费者认同。继该集团的通天冰红葡萄酒获得2017帕耳国际有机葡萄酒大赛中国区金奖最高分、通天晚收山葡萄酒(荣耀2012)获得2018帕耳国际有机葡萄酒大奖赛金奖后,通天酒业今年再凭借看雪寻梅·有机山葡萄酒在2021帕耳国际有机葡萄酒大赛中成功获得中国区金奖最高分。该集团再次获取奖项,不仅证明了山葡萄酒品质优异,更为其山葡萄酒迈向更广阔的市场奠定基础。

鸭绿江河谷产区通天酒业万亩山葡萄种植基地

此次获奖又是一个新的起点,通天酒业将会用中国独有的山葡萄品种开发优质的有机葡萄酒产品,带动通化葡萄酒产业健康发展,不断壮大。


浏览次数: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