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风采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 风采录

公主岭会员荣获长春市五一劳动奖章

发布日期:2021-05-08
作者:杨巍
责任编辑:管理员

 

429日,省暨长春市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大会隆重举行。大会对228名荣获全国、省、市五一劳动奖章的先进个人,59个荣获全国、省、市五一劳动奖状,92个荣获全国、省、市工人先锋号的先进集体进行了表彰,公主岭市民建会员陈佳乐荣获长春市五一劳动奖章。

陈佳乐是国网公主岭市供电公司一位名副其实的“明星抄表员”,是大榆树供电所的一名普通农电工。因为工作的原因,他练就了唱歌的技艺,并多次登上中央电视台的舞台,成为了国内小有名气的草根明星。尽管收获了无数的鲜花和掌声,但他依旧坚守初心,在平凡的岗位中,用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青春故事,

他爱岗敬业,无论盛夏酷暑,还是数九寒冬,他都克服重重困难,无条件的完成任务;他踏实工作,充分发扬“走进千家万户、说尽千言万语、付出千辛万苦”的敬业精神,用实际行动做到“跑到位、说到位、收到位、做到位”,实现了工作“三零业绩”,即零停电、零投诉、零欠费;他热爱学习,积极参与各类学习培训活动,并将工作做为学习的一部分,在工作中体味学习的乐趣;他抢着干活,在单位,同事们都叫他“工作狂人”。对待每一项新的业务,都是从零开始,他专心学习,虚心求教,以最快的速度进入角色,并出色完成各项工作;他多重角色。长期以来,除了出色完成本职工作外,他还先后参与了市公司多项重点工作的整改、应用及普及,均担任主要角色;他善于创新。他以“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的专研精神,大胆尝试,科学编制,精准落实;他乐于助学。充分发挥“传、帮、带”作用,尤其对徒弟的要求非常严格。无论工作还是生活,他朴实无华,从不高谈阔论,总是认真帮助同事答疑解惑,总是尽自己所能去认真对待每一件事情;他越战越勇。代表公司参加省市级的各项比赛。无论系统内的,还是系统外的;无论知识技能,还是演讲歌唱,他都积极参与,并且屡创佳绩。

从一名基层抄表员成长为专业的行家里手,他在工作岗位留下了不平凡的足迹。十余载寒暑,数万里乡路,光环闪耀,初心不改,本色依旧。陈佳乐说:建功“十四五”,奋进新征程。作为一名民建会员,我会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积极建言献策,参政议政,为家乡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浏览次数: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