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风采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 风采录

辽源会员李贺获“辽源青年五四奖章”称号

发布日期:2021-05-06
作者:图/文 刘革
责任编辑:管理员

 

近日,辽源市民建会员、吉林省蜗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辽源市青年自媒体创业者联盟主席李贺被共青团辽源市委授予“辽源青年五四奖章”称号。

李贺创立的吉林省蜗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作为辽源市自媒体代表性企业,充分发挥电商企业主体作用,为促进电商行业良性、健康发展,助力生产企业长远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公司拥有主播567人,全网粉丝量1146万。2020年,累计社会培训直播销售人才1212人。在“青春六月、网红辽源”直播活动中,作为技术服务支持,负责本场直播的流量推送,在持续7个小时的直播活动中,累计观看网友261.5万人。抖音账号“蜗牛潮品袜”在2020年11月份进入抖音带货榜第八名,创下了单日销售额32万元的好成绩。公司自有主播全年电商销售额811万元,供应链销售额93万元。进军拼多多市场共有店铺17间,其中半个月时间销售辽源市滞销粘玉米2万棒,手工土豆粉、地瓜粉5万斤。蜗牛传媒2019年荣获“市级优秀电商企业”称号,2020年荣获辽源市第六届青年创新创业大赛一等奖。

李贺表示,要继续努力在为祖国奉献中茁壮成长、在艰苦奋斗中砥砺意志品质、在勤奋实践中增长工作本领,打好青年优势牌,走出创业特色路,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浏览次数: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