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风采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 风采录

辽源民建3名会员获2020年度“辽源好人”

发布日期:2021-04-09
作者:刘革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为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掘好人好事,聚集身边感动,褒奖凡人善举,弘扬社会正气,2020年,辽源市广泛开展了“爱家乡、做好人、传美德”主题实践活动,涌现出一批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先进人物,其中也有民建会员的身影。近日,经过基层推荐、评委会评选、媒体公示,有3名民建会员被评为2020年度“辽源好人”。

张艳平


叶长新


刘继红


市委委员、机关支部主委、辽源市中达汽车服务有限公司经理张艳平多年来诚信经营,在辽源汽车维修行业树立良好的企业品牌形象,同时回馈社会,通过各种渠道奉献爱心,被评为诚实守信类“辽源好人”。文教卫生支部主委、辽源肛肠医院院长叶长新和文教卫生支部副主委、辽源市妇婴医院发育儿科主任刘继红,医术精湛、关心患者,经常开展义诊咨询,长期义务宣传健康知识,用真诚和奉献演绎医者大爱,分别被评为敬业奉献类“辽源好人”。

他们用实际行动展现了民建会员良好的社会形象,展示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的丰硕成果,为推进全市公民道德水准和社会文明程度的提高做出积极贡献。

 

 


浏览次数: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