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风采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 风采录

直面难关 勇创佳绩

——公主岭会员被大自然家居评为十大优秀经销商

发布日期:2021-03-29
作者:杨巍
责任编辑:管理员


 

3月23-24日,2021年大自然壁高软装创业者大会在山西太原隆重召开,本次会议上,壁高软装对2020年度优秀经销商进行了表彰跟颁奖,公主岭民建会员王天袆被评为大自然家居全国十大优秀经销商。


2020年突如其来的疫情影响到每个人生活,阴霾过后,留下的是重创,持续5个多月的疫情对个体工商户的影响是致命的,将近半年没有收入,而房租和贷款却依然照旧,没有生意就面临关门,这严峻的难题让王天袆痛定思痛,与其自暴自弃不如直面困难,市场没有顾客,她就勇于创新,考察新品,重新装修,升级店面,全面引进大自然家居的墙布、墙画产品。疫情结束没多久,经过重新装修的大自然软装馆一下子就被消费者所认可,绿色、环保、易于打理、使用寿命长的大自然墙布成了岭城人民的新宠。熬过了上半年的低谷,下半年她努力做好服务,树立口碑,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2020年墙布的销量一举成为大自然家居东三省的销量冠军,王天袆也非常荣幸的获得大自然家居全国十大优秀经销商的荣誉。

王天袆表示:这个荣誉离不开岭城父老对我的支持与认可,接下来我更要以健康的产品,优质的服务回报岭城父老。


浏览次数: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