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风采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 风采录

公主岭民建会员入围2020年12月“中国好人榜”

发布日期:2021-02-18
作者:杨巍
责任编辑:管理员

 

 


近日,中央文明办在江苏省南京市举办“中国好人榜”网上发布活动,发布2020年12月“中国好人榜”,101名身边好人光荣上榜。他们是从广大网友举荐、各地文明办审核推荐的239名候选人中,经过网上展示、网友评议、专家评审产生的。其中,公主岭市民建电力支部副主委陈佳乐入围2020年12月份“中国好人榜”的助人为乐类别。本次发布活动通过云连线、现场访谈、情景剧等形式向网友讲述身边好人的感人故事。

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陈佳乐积极主动投身到疫情防控中,身兼多重角色,在岭城的街头巷尾、乡镇村屯和防疫卡点,到处都有他忙碌的身影。他是防疫一线的宣传员、服务员,是村民心中的监督员、巡视员,是居民心中的保洁员、快递员。

他乐于助人的事迹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可,并收获诸多荣誉。仅从2015年至今,他先后荣获公主岭市劳动模范、民建全省优秀会员、公主岭市五一劳动奖章、吉林省优秀志愿者、吉林好人、公主岭好人、公主岭青年五四奖章、志愿服务标兵、公益项目形象大使、岭城最美人物、吉林省高级人民法院首届特约监督员、优秀政协委员等数十项荣誉称号。2017年12月,他光荣当选了吉林省人大代表。

作为青年志愿者中的一份子,他完成了一个又一个角色的转换,用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奉献故事。



 


浏览次数: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