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风采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 风采录

四平市会员荣获市“创新创业先锋”称号

发布日期:2021-01-20
作者:史俐
责任编辑:张睿航

1月18日,共青团四平市委发布,为贯彻落实“万名大学生留平计划”,深入推进“青蓝工程”,进一步褒扬在推动四平市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中自主创业、自强不息、服务人民、奉献社会的青年创新创业典型,促进形成崇尚创业、支持创业,以创业带动就业的良好氛围,引导和支持更多青年积极投身创业实践,为建设新时代“美丽四平、幸福家园”做贡献。经全市各级党团组织考核、公示、推荐、广大市民广泛监督、组委会严格考核和评选,团市委、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市发改委授予10名同志四平市“创新创业先锋”称号。四平市民建会员刘喆琦、曹健荣获此称号。

刘喆琦,吉林省吉易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2012年毕业于长春大学光华学院通信工程系,毕业后先后考取了人力资源管理师等级证书及物业管理等级证书。2014年创办了吉林省吉易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在她的带领下,吉易公司在通化、辽源、白山成立分公司,与此同时由于个人能力突出获得“吉林省优秀劳务经济带头人”荣誉称号。她是一位善于学习、善于用人,具有全局视野的企业领导人,她始终把承担社会责任看作是义不容辞的职责,怀着一腔热忱和对人力资源服务行业的热爱,不断引进新的管理模式,独创具有“家文化”特色的企业文化理念,坚守“以诚立信,以信致远”的信条,带领公司稳步前行。

曹健,四平市春芽饮品有限公司董事长,2018年四平市优秀青联委员,2020年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志愿者。他2015年毕业于吉林师范大学博达学院,毕业后自主创业,成立春芽饮品公司,公司成立以来总纳税额达20余万元,直接间接创造工作岗位百余个,解决了部分农民工就业问题。他打破桶装水行业技术壁垒,创造新模式,首创“订销产结”四位一体模式,增加工作效率更新工作方法。他还打造了四平市首批无人水柜,自动购买,自动补货,填补了行业空白,带给了百姓便利。同时他不忘回报社会,积极为贫困地区捐款、购买扶贫农产品。在疫情防控期间,他免费为疫情防控卡点一线人员提供饮用水,为防疫定点医院捐赠订制瓶装水。为保障居民安全用水,推出“无接触配送”服务,保证了客户需求。


浏览次数: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