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风采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 风采录

梅河口市会员获得2020年“一袋牛奶的暴走”公益活动优秀志愿者称号

发布日期:2021-01-04
作者:吴跃双
责任编辑:张睿航

12月18日,2020年梅河口市“一袋牛奶的暴走”公益活动爱心单位授牌仪式暨吉林省学雷锋志愿服务先进典型表彰仪式举行。

活动现场播放了2020年“一袋牛奶的暴走”公益活动现场新闻特写,唤醒观众对活动当天的激情记忆,让大家再次感受到了爱满梅城的蓬勃力量。梅河口市“一袋牛奶的暴走”公益项目,是以市民报名参加徒步的方式募集公益款,致力于实现贫困家庭儿童一年每天能喝上一袋牛奶的目标,以保障贫困儿童的基本营养。这一公益项目自2018年启动以来,已经连续举办三届,每年梅河口市民建会员都以多种方式积极参与“暴走”奉献爱心,帮助贫困家庭儿童增加营养,促其健康快乐成长,助力脱贫攻坚。通过活动使会员社会服务有了全新的认识,传递了快乐公益理念,丰富了城市精神内涵,展现了民建会员的担当和风采

会员张立文、王艳以突出的表现获得优秀志愿者称号,并作为代表上台接受颁奖。


浏览次数: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