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风采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 风采录

公主岭市会员陈佳乐、董志被公主岭市委市政府授予“岭城最美人物”

发布日期:2020-09-17
作者:胡中秋
责任编辑:黄少宇

9月29日,由公主岭市委市政府主办,市委宣传部承办的新中国成立70周年“岭城最美人物”发布会成功举办。

自公主岭市部署新中国成立70周年“岭城最美人物”发布会以来,市直各单位、各系统和基层群众积极响应,踊跃参与。通过自下而上、层层推荐,推出了一批好典型、好故事。经市委常委会集中审议、面向全社会公示,共产生曹发、崔晓明等70名“最美人物”。

市委会推荐的吉林省人大代表、公主岭市政协委员、公主岭市电力支部副主委陈佳乐;市企业家协会推荐的公主岭市政协常委、市民建会员、公主岭市黑马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董志两位会员入选“岭城最美人物”。

在发布会现场,一个个感人至深的故事,一段段催人奋进的事迹,汇聚了公主岭人勇于追梦、勤于圆梦、爱岗敬业、拼搏奉献的华美乐章,彰显着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奋发有为、协同发展的正能量。


浏览次数: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