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成果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参政议政 > 成果交流

民建辽源市委团体提案得到市商务局面复

发布日期:2019-06-06
作者:刘革

 

近日,民建辽源市委在市政协八届四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加快我市农村电商发展的建议》得到辽源市商务局面复。民建辽源市委副主委姜连胜、秘书长杨生坡等参加了面复。

在面复中,市商务局领导首先感谢民建市委对我市农村电商工作的关心和扶持,认为民建市委在建议中提出的涉农电商盈利性差、基础设施不完善、专业人才稀缺、产品标准化建设不健全、金融服务业发展滞后等问题切实中肯。并表示,要采纳民建市委建议,从加强谋划,推动农村电商发展;打造品牌,推动壮大电商主体;畅通渠道,优化物流配送体系;金融扶持,健全多渠道投融资机制;培育人才,打造复合型电商队伍;用足政策,激发电商发展活力等方面推动农村电商全面发展。

民建辽源市委对提案答复表示满意,并表示将继续关注农村电商工作,加大调研力度,为推动农业产业转型升级、促进农村经济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责任编辑:张瑞元

浏览次数: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