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成果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参政议政 > 成果交流

民建通化市委提案被市政协列为重点提案

发布日期:2017-03-17
作者:王丽

通化市政协八届一次会议闭幕后,经提案委员会对全部提案进行认真审查、有关分管主席和专委会的意见、并与市政府办公室协商,确定了重点提案10件。民建通化市委提案《关于加快通化市绿色转型发展的建议》被列为10大重点提案之一,市政协主席纪凯平担任领办领导。

在2016年年初,民建通化市委设定了有关通化市绿色转型发展的调研方向。张洪岩秘书长带领提案委骨干会员深入到相关领域进行细致、多次调研并反复论证,获得最新的第一手资料,并亲自执笔,历时半年多最后形成了提案《关于加快通化市绿色转型发展的建议》,并以此作为2016年通化市政协八届一次会议的大会发言。

《关于加快通化市绿色转型发展的建议》被列为10大重点提案之一、得到市政协领导的高度重视,这充分肯定了民建通化市委在参政议政方面的工作,鼓舞着每一个通化民建人。民建通化市委将继续努力,带领广大会员充分履行民主党派参政议政职能,提交更多高质量的提案和社情民意。

 

 

 

责任编辑:黄少宇

浏览次数: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