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成果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参政议政 > 成果交流

民建公主岭市委当好参政议政主力军

发布日期:2011-11-16
作者:胡中秋
 

在刚刚闭幕的公主岭市政协十三届一次全委会议和公主岭市人大十七届一次会议上,民建公主岭市委捷报频传,喜讯连连。

111,公主岭市政协十三届一次全委会议隆重召开,民建会员中的政协委员共计39人参加了全委会议。开幕式上,表彰了十二届五次会议以来的优秀提案人,民建会员武允峰、胡中秋、王晓茹、盖允英、张海英、张向阳、刘丽新、董志等8名委员受到表彰,占表彰总数的18%。会议期间,公主岭市电视台岭城365专栏节目,对民建市委的团体提案《关于焚烧垃圾的建议》和会员个人提案《关于暖房子工程的建议》得到落实的情况进行了专访;大会分组讨论中,民建界别委员围绕岭城“十二五”规划开局之年我市的中心工作及当前开展的“二四三”工程积极建言献策:委员胡中秋、包大庆、张海英、刘建平、王淑艳等提出的“壮大公主岭市玉米产业的建议”、“关于储备人才库的建议”、“发展中小型农户融资的建议”、“有效利用玉米秸秆的建议”等问题公主岭电视台进行了专访,创历史新高。会员郭士敏提出的“加强公主岭市仿古步行街的管理”一提案得到市政府的高度重视,提案提出后,立即得到落实,岭城365电视专栏进行了报道。政协十三届一次全委会议选举产生了64名常务委员,武允峰、胡中秋、盖允英、王晓茹、郭士敏、韩久高、刘建萍、董志等8名会员高票当选,占常委总数的13%。在政协十三届一次全委联谊会上,民建界别的女委员精心编排上演的藏族舞蹈《吉祥》深受与会领导和政协委员的欢迎。

在公主岭市人大十七届一次全委会议上,民建副主委杨运成当选常务委员。

 

 

 

 

责任编辑:黄少宇              

浏览次数: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