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成果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参政议政 > 成果交流

耕耘结硕果 履职谱新篇

——民建省委会参政议政工作、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双获奖

发布日期:2023-02-09
作者:王心宇
责任编辑:张睿航

近日,民建中央下发《关于表彰2022年参政议政工作的决定》《关于表彰2022年度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通报》,对2022 年在民建中央参政议政工作、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中有突出贡献的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先进工作者和民建中央专门委员会进行表彰。民建吉林省委会荣获民建中央参政议政工作先进单位二等奖、民建中央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单位二等奖。

2022年,民建吉林省委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的重要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围绕中共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始终按照讲政治、识大局、严要求、善履职的工作要求,认真落实民建中央工作要点和省委、省政府的工作部署,主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发挥自身特色优势,打造高素质人才队伍,提高建言资政效能,取得丰硕履职成果。

在两项评选活动中,民建吉林省委会副主委崔岳春、科教委主任张祺午荣获参政议政工作先进个人,调研处处长刘一娜、特邀专家赵光远荣获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个人。调研处处长刘一娜、干部王心宇分别荣获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工作者和参政议政先进工作者。


浏览次数: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