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成果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参政议政 > 成果交流

话民生 献良策

——四平市委会参加市“两会”

发布日期:2023-01-11
作者:四平市委会
责任编辑:张睿航

跨入新年的门槛,迎来了四平市人民关注的盛会,1月4至6日,四平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政协四平市第九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隆重召开。民建会员中的3名市人大代表、20名市政协委员带着厚实的民意和真知灼见,与全市代表、委员们一道议报告、话民生、献良策,为积极履职尽责贡献智慧力量。

“两会”期间,代表和委员们认真听取了中共四平市委书记郭灵计的讲话,听取了四平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及两院的工作报告。各位代表委员们精神饱满,团结奋进,认真履职,在大会期间提交集体提案2件、个人提案17件,内容涉及乡村振兴、产业发展等多个方面,贴近时代和民生。

分组讨论期间,代表和委员们积极建言献策,充分展现了民建会员履职尽责的精神风貌和良好形象。大家纷纷表示,今年工作报告体现了市政府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雄心,又彰显了造福百姓、服务为民的用心,让人备受鼓舞。在未来的工作中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强化自身建设,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发展目标和任务,发挥民建优势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四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浏览次数: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