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成果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参政议政 > 成果交流

四平市民建界别政协委员提案和个人受到市政协表彰

发布日期:2023-01-09
作者:史俐
责任编辑:张睿航

1月4日,四平市政协为鼓励先进、推动工作,决定对21件优秀提案及20家提案办理协商先进单位、20名提案办理协商先进个人予以表彰。四平市民建界别政协委员自市政协九届一次会议以来,深入贯彻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的新精神新部署新要求,积极运用提案建言献策,履职尽责,在推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了积极作用。

刘琪、刘喆琦在提案办理工作中,围绕四平市城市规划、冰雪经济等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主动作为,深入调研,在市政协2022年度提案工作评选表彰中被评为提案办理协商先进个人。

民建界别政协委员的3篇提案被评为优秀提案。姜天昊撰写的《关于长平一体化公共服务共享的提案》,针对教育、医疗卫生及养老等公共服务一体化发展提出了健全完善公共服务一体化推进的制度;提升政府公共服务能力,强化优势资源共建共享;推进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促进公共服务普惠便利的建议。

冯流撰写的《关于盘活域内停产半停产企业的提案》从政府要充分发挥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企业要转观念抓攻关促转型,融入长春都市圈、长平一体化、强省会等战略目标;挖掘产业优势,搭建配套合作的平台,引进和启动一批高品质高质量的项目工程等方面提出建议。

张佳欣撰写的《关于发展乡村特色旅游业的提案》,对促进乡村旅游业快速发展提出了定政策加大投资,形成完善的供给配套体系;站全局统筹规划,与农业布局结构相配套;树典型示范带动,将美丽乡村建设成果转化为强村富民的驱动力;谋发展多种经营,提升乡村旅游产业整体发展水平的建议。

今后,民建四平市委会将带领会员以先进为榜样,进一步提高提案质量,用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为四平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民建力量。


浏览次数: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