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成果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参政议政 > 成果交流

白山市委会主委宫晓鹏的建议得到相关部门答复

发布日期:2022-08-11
作者:白山市委会
责任编辑:张睿航

民建白山市委会主委宫晓鹏在2022年当选为白山市人大常委会委员为履行好民主党派重要职能,积极履职尽责多次深入调研,充分听取老百姓呼声及意见建议,针对社会主要问题,经过认真走访形成高质量提案议案,是2022年白山市人大代表中形成建议最多的代表,建议得到多个部门积极答复。

5月31日,白山市生态环境局对宫晓鹏在白山市九届人大一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我市建设“零碳城市”的建议》进行答复。白山市将高度重视城市绿色低碳工作,到2025年,建立生态文明制度体系,完成产业绿色低碳转型,健全完善民生保障体系。

7月6日,白山市乡村振兴局、工信局对宫晓鹏在《关于引导我市民营企业参与乡村振兴的建议》进行答复,乡村振兴是中共十九大提出的一项重大战略,需要社会各界的共同参与。民营经济作为最富活力、最具潜力、最有创造性的力量,积极参与到乡村振兴战略,是主动顺应新时代发展、把握发展新机遇的必然要求。

7月8日,白山市交通运输局对宫晓鹏提出的《关于建设白山市快递物流园区的建议》进行答复,并对白山市重点物流园区进行实地走访调研。物流公司分散,整体环境及园区功能得不到统一调配建设统一的白山市快递物流园区将是提高全市物流产业的必经之路。

7月8日,白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对宫晓鹏提出的《关于发展白山市无偿献血事业的建议》进行答复。一是进一步强化政府职能,完善目标管理制度。二是严采亟需改善的供血仪器设备。三是加大采供血经费投入,全面推动无偿献血。

宫晓鹏表示,市工信局、市交通运输局、市生态环境局、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市乡村振兴局等部门认真研究办理,充分体现了对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工作的高度重视,也是对人大代表工作成果的肯定。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高度关注白山市经济社会发展,为推动白山市早日实现绿色转型全面振兴出更大的贡献。


浏览次数: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