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成果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参政议政 > 成果交流

内蒙古兴安盟总支部来梅河口市调研

发布日期:2020-11-18
作者:吴跃双
责任编辑:张睿航

11月14日,民建内蒙古兴安盟总支部主委刘剑夔率队到梅河口市就农村人居环境开展为期两天的调研活动。梅河口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李储杰陪同调研

一行人先后来到曙光镇东太平村、李炉乡永强村等地,通过实地察看、听取住建部门、镇办相关负责人汇报等方式,对城乡环卫一体化、改厕建设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大家深刻感受到,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建设美丽宜居乡村,是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更是广大群众的殷切期盼。

刘剑夔主委对梅河口民建细致周到的协助安排表示感谢,并对梅河口市在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方面取得的巨大成果赞叹不已。他表示盟总支要将好的经验带回去,及时反映群众的心声,履行好党派职能为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助力。

李储杰主委对兴安盟总支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此次调研活动为两地民建会员交流搭建了桥梁,希望今后增进了解,促进双方更广泛深入合作。


浏览次数: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