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成果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参政议政 > 成果交流

四平市委会提案得到相关部门面复

发布日期:2020-10-09
作者:史俐
责任编辑:张睿航

9月28日,民建四平市委在市政协八届四次会议上提出的团体提案《关于设计制作我市形象标识及文创产品的建议》得到中共四平市委宣传部面复。

市委宣传部收到提案后,非常重视,迅速组织四平日报社的相关专业人员召开会议,起草了《四平市城市形象标识、城市定位语征集启事》。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视察四平出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为四平发展提出了新使命、确定了新定位。市委宣传部在答复中表示,下一步将结合“十四五”规划设计制作城市形象标识,使标识寓意更深远、内涵更全面,符合新时代四平新形象。

民建四平市委将持续关注此项工作,为推进该工作继续献计出力。

9月30日,民建四平市委在市政协八届四次会议上提出的团体提案《关于加强民营企业非国家工作人员职务犯罪防范的建议》得到市公安局面复。民建四平市委副主委金宝军参加面复会。

为切实防范民营企业非国家工作人员职务犯罪,市公安局经认真研究,一是深入开展送法服务,完善企业内部管理机制;二是密切警企联系,强化权力的监督制约机制;三是强化打击力度构建职务犯罪预防体系。

金宝军副主委表示,职务侵占、挪用单位资金、受贿行贿等案件对企业发展构成严重的威胁,希望通过不懈努力有效预防职务犯罪,促进民营企业健康发展。


浏览次数: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