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成果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参政议政 > 成果交流

四平市委会提案得到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面复

发布日期:2020-09-21
作者:史俐
责任编辑:张睿航

9月18日,四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刘学带领相关工作人员到民建四平市委机关,对市委会在市政协八届四次会议上提出的团体提案《关于推进我市秸秆能源利用的建议》进行面复,民建四平市委副主委金宝军参加面复会

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对此项提案非常重视,从工作分工、开展情况和下步计划三方面进行了答复。2020年,四平市谋划建设秸秆能源化项目7个,其中在建设项目2个,谋划阶段项目5个,项目总投资20.8亿元,可新增秸秆能源利用能力200万吨。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在答复中表示,下一步将继续推进四平市秸秆能源利用工作,促进技术创新,加大政策扶持力度,形成上下联动的工作机制,营造齐抓共管的局面。

金宝军副主委表示,秸杆能源利用是推进节能减排、发展循环经济、促进农村生态文明建设的一项重要工作内容,民建四平市委将继续关注此项工作,为改善四平市生态环境作出贡献。


浏览次数: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