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省直科教一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12-04
作者:梁宇 王兆博

12月1日,省科教一支部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中共吉林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民建省委副主委赵暘、副主委兼秘书长夏娟调研员郎莉娜出席会议。

 

会上,支部主委吴迪对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中共吉林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提出明确要求指出要逐字逐句领会精神实质,学以致用对照《民建省直工委关于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实施计划》通报支部当前完成各项工作的进展情况,对2019年“一人一议”工作作出部署力争再上新台阶,充分履职尽责。

参会人员就如何更好履职纷纷发言并热烈讨论。周峻毅、林向阳畅谈履职感受和收获探讨了经济案件如何处理更能保护百姓权益;王海涛传达了省委会主题宣讲报告会精神,围绕周汉民主席报告交流了收获和体会;周长忠就近一年来在全国各地考察调研的经历分享了对吉林省旅游产业发展前景思考;梁宇作为新会员,交流了入会收获和学习体会;王兆博参观民建会史馆,从历史维度、空间维度交流了对民建会史以及对多党合作制度的认识;于凯业就如何更好地做好企业惠及员工、回馈社会发言。

赵暘副主委对科教一支部开展的工作予以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与期望。结合主题教育活动计划及支部实际提出一要加强学习,练内功。要深入社会调究,提出解决问题的意见建议要加强专题研讨广大会员的智慧力量不断提升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二要增强大局意识,提高政治站位。把握中国新型政党制度的独特优势,增强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信念,与中国共产党通力合作就国内外发展变局、吉林省发展现状,社会热点焦点问题建箴言、献良策;三要继承、坚守民建事业。深入学习会章会史,传承弘扬民建优良传统,培养储备人才,搞好政治交接

与会人员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走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进一步坚持好、发展好、完善好我国新型政党制度加强学习,提高能力做好本职工作和会务工作,加强支部建设,为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张瑞元

浏览次数:74